湯匙是個可愛的女孩..這天我跟她MSN....
totiy : 昨天約好了 怎麼沒來呢...
湯匙 : 哦 昨天發現頭髮有分岔 就不想出門啦
Totiy : 什麼 ..就因為這樣...我可是專程從嘉義開車到台北耶 ..
湯匙 : 然後呢...
Totiy: 然後..然後就..
Totiy : 就...
湯匙: 就怎樣..
Totiy : 就...
你的分岔都搞定了嗎...
湯匙 : 哦..ok囉..

totiy : 昨天約好了 怎麼沒來呢...
湯匙 : 哦 昨天發現頭髮有分岔 就不想出門啦
Totiy : 什麼 ..就因為這樣...我可是專程從嘉義開車到台北耶 ..
湯匙 : 然後呢...
Totiy: 然後..然後就..
Totiy : 就...
湯匙: 就怎樣..
Totiy : 就...

你的分岔都搞定了嗎...

湯匙 : 哦..ok囉..

~~~~沉默半响~~~~

Totiy : 唉...
湯匙 : 怎...有意見..不高興嗎
Totiy : 沒沒沒..只是覺得奇怪..我怎麼好像都拿你沒輒...
湯匙 :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..因為我人美你眼睛又沒瞎呀..
Totiy : 應該不是...
湯匙 : 不然呢...
Totiy : 我想....


Totiy : 我上輩子一定欠你很多錢...

湯匙 : 哈哈..
湯匙 : 那你快還錢來..

Totiy : 錢喔.ㄜ..我以身相許當你老公還債可以嗎...

湯匙 : 哦..也可以呀...那就要做牛做馬喔..

Totiy : 做牛做馬...那是要做些什麼..

湯匙 : 就隨傳隨到 三餐伺候 而且要心甘情願..叫你做啥就做啥..

Totiy : 不會吧..

那這樣我一年有幾天要當牛做馬...

湯匙 : 182天當馬..

Totiy : 這樣好像那還不錯喔..做一休一耶...

 

湯匙 : 很抱歉..另外半年你是牛...

Totiy: ..........


Totiy : 那可不可以看在我長的還算有點帥的份上 給我幾天特休..

湯匙 : 你帥那是你自己認為吧...我不覺得耶..

Totiy : ........

Totiy : 那..那...可不可以看在我頗具風趣的份上給我點特別待遇..

湯匙 : 你是蠻好笑的 我也已經給你特別待遇啦..

Totiy : 有嗎 那是啥...

湯匙 : 我現在msn沒封鎖你 已經特別待遇啦...

Totiy : ........

Totiy :那還真是謝謝你喔...

湯匙 : 不客氣..

Totiy : 你會不會覺得你有點任性...

湯匙 : 你說呢...

Totiy : 當然是一點也不會啊....

哞...

引述
任性 作者 帥氣托
作者 帥氣托 SPACES:銘銘知道相思苦~~
文章連結: http://totiyhuang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67B123B75B6B3D32!1932.ent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