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警告!! 此篇宅度頗高!~~哈

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,因為工作的關係,
我的同事Jo-Ping問了我一個問題,對話如下:

Jo-Ping:Nick 我問你喔,正數怎麼把他變成負數阿?
我(反射性的)::取2的補數。
Jo-Ping:所以就是把變數加上"~"……..省略
後來我就去找同事Jerry復習了一下數字系統,
那我把剛剛的情問題再敘述了一便,
結果我得到了一個驚為天人的答案,
Jerry:不就加個"-"號就好嗎?
天阿!!!我怎麼會那麼~~~
不就加個負號嗎…不就加個負號嗎…不就加個負號嗎…
這句話久久在我腦中揮之不去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