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一天看到阿康的一狗票朋友在臉書上說升了Android 2.2很爽後,

所以過沒幾天我心中就燃起了加入喇D賽的念頭(他們也都是01系列的~哈),

所以當下毅然決然的去種花電信參加預購,

問題是這隻手機也太熱門了吧,全省都缺貨(這其中一定有詐),

所以等了好久都沒有消息,就在前幾天我手養打電話到我家附近的神腦詢問,

沒想到居然說有貨,我當天下班就去把它買回來(我可以買到是因為有買家不買了,跑去買愛瘋4 = =|||),

那我用的是種花電信的0元方案(589+mpro950x0.8 = 1349 綁30個月),

那早買早享受晚買享優惠,最近買的人除了比之前買的人省兩千外,

HTC還送你4G隨身碟+WIFI國際卡(這我不知是瞎米東西),

那很會拖的種花電信就是送你導航王+遠流字典,看起來是有一些優惠啦,但我還是覺得挺貴的說,

廢話不多說圖來了:

 

首先是有識別度外包裝

 

主角登場(醜醜的陽剛的desire)

 

有質感的電池XD

 

神腦的保固卡(希望都用不到)

 

種花電信送的字典

 

種花電信送的導航王

 

HTC送的4G隨身碟+wifi國際卡

 

傳輸線

 

變壓器

 

送的2G micro SD

 

說明手冊堆

 

內附耳機

 

大合照

 

結論:

這是一隻不錯用的手機相較於愛瘋也不遜色,但UI的流暢度跟愛瘋比還是稍微慢一些(我想是SENSE UI的關係),

但我想在往後GOOGLE和其它軟體製造商一定會使Android Phone更加完善好用的,

最後跟我呼個口號:「打倒邪惡蘋果帝國」~~呵 just a joke 蘋果迷看看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